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

  西京医院坐落在美丽的古都西安,前身是1937年延安抗战岁月里诞生的中央医院,1954年与原第五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合并为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。70多年来,医院始终秉承践行宗旨、救死扶伤的“使命文化”,勇于争先、不断超越的“创新文化”,精益求精、追求卓越的“精品文化”,公平竞争、和谐发展的“阳光文化”,锐意进取、创新发展,先后获全国百佳医院、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、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、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、全军医院建设单位、全军为 服务医院、总后师旅团单位和总后党委等殊荣,在国内知名发布的全国医院综合排名中,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五强。

  医院占地面积430亩,建筑总面积50.32万平方米,展开床位3218张。2011年门急诊量246.64万人次,收容量12.45万人次,手术量5.89万台次,目前日很高门急诊量12270人次。医院于1958年实施国内首例体外循环心内直视手术,1960年成功救治烧伤面积96%、Ш度烧伤面积68%的重度烧伤患者,1986年实施世界首例十指离断再植术,1991年全国早创重组合异种骨移植术,1997年实施全国首例部分活体肝脏移植术,1999年实施全国首例部分活体小肠移植术,2006年实施世界第2例、国内首例“换脸”术,2007年实施世界首例异位辅助性活体肝移植术。目前,地方开展的心、肝、肺、肾四项大器官移植项目,医院全部获资格准入。医院现有国内高级重点学科9个,全军医学专科研究所12个,建成消化病、骨科、脑科、心血管病、皮肤病等5个“院中院”。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,长江学者特聘教授8名,国科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8名,总后“三星”人才21名,4人被选为全军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,17人当选中华医学会主委、副主委,5人在国际学术机构任重要职务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范黎主任医师
    为恶性肿瘤病人提供综合治疗、心理治疗及定期复查的较合理的方案;头颈部、乳腺、肺及胃肠道等部位恶性肿瘤的化疗和免疫治疗;胸、腹腔内化疗,脊髓腔内化疗及瘤体内药物注射;乳腺疾病的诊治、保健指导。
薛妍主任医师
    常见恶性肿瘤如乳腺癌、肺癌、消化道肿瘤、妇科肿瘤、软组织肿瘤的内科治疗。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5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