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黎
  • 坐诊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
  • 擅长项目    为恶性肿瘤病人提供综合治疗、心理治疗及定期复查的较合理的方案;头颈部、乳腺、肺及胃肠道等部位恶性肿瘤的化疗和免疫治疗;胸、腹腔内化疗,脊髓腔内化疗及瘤体内药物注射;乳腺疾病的诊治、保健指导。

    范黎,女,副主任医师,副教授,1968年入伍即从事临床医疗工作,1985年第三军医大学免疫学硕士研究生毕业,1992年第三军医大学免疫学博士研究生毕业,先后进行外科、临床免疫科及肿瘤内科等专业工作,经过40余年临床实践,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发表医学文章40余篇。中华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会员、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(CSCO)会员。1985年及1992年于第三军医大学获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,从事临床医疗工作40年。专业特长:肿瘤内科的综合诊治、肿瘤化疗、热化疗、生物治疗、造血干细胞在恶性肿瘤治疗中的应用以及抗肿瘤药物临床试验。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全军医药卫生科研基金、“863”项目、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基金等多项课题,参编专著近六部。


    专业特长:


    1、为恶性肿瘤病人提供综合治疗、心理治疗及定期复查的较合理的方案。


    2、头颈部、乳腺、肺及胃肠道等部位恶性肿瘤的化疗和免疫治疗。


    3、胸、腹腔内化疗,脊髓腔内化疗及瘤体内药物注射。


    4、乳腺疾病的诊治、保健指导。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5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薛妍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常见恶性肿瘤如乳腺癌、肺癌、消化道肿瘤、妇科肿瘤、软组织肿瘤的内科治疗。
  • 范黎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为恶性肿瘤病人提供综合治疗、心理治疗及定期复查的较合理的方案;头颈部、乳腺、肺及胃肠道等部位恶性肿瘤的化疗和免疫治疗;胸、腹腔内化疗,脊髓腔内化疗及瘤体内药物注射;乳腺疾病的诊治、保健指导。